也不記得甚麼時候已經不興作弄人了.. 好像是大學時期就不玩了,可能是沒有適合的對象來作弄吧.我想也只有我KAMPUNG的那班嘩鬼才可以配合得天衣無縫呱..說起這半嘩鬼,全校最吵,最頑皮,最亂水,我們認第二, 谁敢任第一?但是, 老師們卻對我們又愛又恨,谁叫我班人才輩出.. 代表學校的都是我們這班被小的老的看成怪物的小鬼來擔戴.. 哈哈..有一點自吹自擂hor..而且又離題.
好啦, 劃歸正轉.. 今天, 周子, 這無聊的傢伙,竟然拿他老婆和還未出世的小孩來開玩笑. 收到他的SMS說:
<空白> (很多行一下囉)
這無聊的傢伙害我以為他的老婆早產,無端端窮緊張一番. 幸虧我並非浪得虛名, 先scroll完SMS再說.如我所料,這是愚人節的禮物.這笨蛋.....
雖說被作弄了, 但是這禮物讓我想起我們在一起的童年.. 大家一起笨,一起做怪,一起犯規,一起作弄別人.. 還有, 一起被罰的日子..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