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我都想要買一條出的"場面"又"襟帶"的手鍊, 但是我又不希望帶金手鍊,世風日下,被人搶企不是得不償失? 要是買白金的話,1k又買不到些什麼.東想想,西想想, 又剛好陪steph到Tiffany & Co取回她送去洗的銀飾, 就在哪裡買下我的第一條T&Co的手鍊. 雖然有點敗家, 但是買到心頭好,還是覺得很開心.. :)
p/s:但是hor,WH不知道價錢的,所以,姊妹們,請把嘴巴關好好喔. 不然,我有排被他念...
ok,長話短說,我就直接炫耀我的T&Co啦.
p/s:但是hor,WH不知道價錢的,所以,姊妹們,請把嘴巴關好好喔. 不然,我有排被他念...
ok,長話短說,我就直接炫耀我的T&Co啦.
dang dang dang dang ....





2 comments:
so pretty!
thanks.. I like it so much ... hopefully , I will get charms for it :)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