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2009年的惊喜

九月的第十六天,午饭后时间还早,于是无聊地逛到office附近的guardian。都说了无聊,真的没想到要买些什么的。 逛着逛着。。才想起这个月迟了几天噢,但是hor,我每个月都迟的wor,买还是不买? 结果,还是买了,因为女人是不会空手而归的。买了2支在庄的验孕棒就开开心心地开工去了。

买的时候,心想晚上的时候验一验吧。却忘了。可能是忙着追《家好月圆》吧。哈哈

第二天早上,九月的第十七天,起得出奇早。无所事事的时候想起了昨天的验孕棒,ok。。验一验看看。(心想:还不是一样的结果,7早8早就浪费钱。多等几天还不是一样来)女人的心想的和行动上的是天生不一的啦。把验孕棒沾上尿尿后,就丢一旁。刷牙洗脸加洗澡后,回头一看,咿。。这不是我熟悉的结果咧,我拿起它的时候,想说靠近看清楚一点才发现我的手竟然是颤抖的。(真是没见惯大场面)。马上,我冲出厕所,快步走到床边,要WH把眼镜戴上帮我看看是否我眼花了。他竟然很敷衍地看了一看说:“哦。。看了。。我3点凌晨才睡的” 就倒头再睡了。

我还以为他会高兴地从床上跳下来咧,举起手像泰山酱拍打胸口地大声喊说:“我要当爸爸了!!” 他的反应和我预期的差太远了吧。。讨厌。。我大声地说:“我很像是怀孕了” 他的眼,勉为其难地微张然后说:“再验一验吧,吃诈糊就不好了。”

结果,我没力的上班去了。

刚到办公室不久,这迟钝的家伙才姗姗来电:“有再验吗?怎样?要不要拿假去看医生确定一下?” 厚~~!! 他真的有够迟咧~~ 我在SP的“专业指导”下,有再跑了一趟guardian买了另一个牌子的验孕棒。一验之下,依旧呈阳性。马上,在WH的催逐下,急急忙忙地请了假,回家和WH会合。

医生以超声波检查下,对我说:“看到胎水啰。。” 我还蒙查查地问:“那是不是有了?” 还好医生蛮有耐性对我这白痴说:“有胎水就代表有baby了啰。” 我的心在这时候才定了下来, WH 也在这时候眉开眼笑,也是我第一次看见他即为人父的愉悦。

我们就是在这样的心情迎接我们第一个宝贝的到来。




1 comment:

SP said...

Yooo... sounds like i m so "pro" meh... paiseh ler...heh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