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超级塞车的早上。。再加上下雨!! 真精彩。。
有心跳的生物都知道KL一下雨,四周围都塞的啦。。
那知道,车坏,车没油,总爱在这时候来凑热闹的喔~~~
令这情况更引人注目的是,全都是令国人“骄傲”的事PotOnG车啰。
告到整村人塞到~~ 我快在车里睡着了。。ZzzzzzzzZZZzzzzzz..
所以,我要把昨天的3分7分论改为9:1啰!!当然,1分是人为lar~~
除了,没有完善的大道机制,超差的公共交通措施,还有还有。。很差的汽车素质啦。。(如我漏了任何有可能的原因,麻烦帮我补上,谢啦~)从交通看一个国家的繁荣,KL繁荣吗?是繁荣的塞车,至于经济,社会是否繁荣,这可是见仁见智了。
我爱我的国家,我的国家爱我吗??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