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我就往醫院跑,去看婦產科.別高興得太早!我並非有了.. 只不過去做檢查,看看排卵是否正常.
到了醫院,護士小姐就問:"要不要順便做乳房和子宮頸癌檢驗?"我就ok lor, 不曾檢查過嘛.怎知,這一順便,就要了我RM360,哇塞.. 真的不便宜也!做醫生也蠻好賺的,後悔為何當初不生性,沒好好地念書. 哈哈. 話說回來,也還ok啦. 我上次看Dr.Lai更貴咧, 隨便照一照超聲波,RM100!!
其實我家族有乳癌的病例,所以我一直都很擔心.但是又怕檢驗後呈陽性,面對不到事實,就一拖再拖,到現在才去做檢驗.反正都要脫了,就連子宮頸癌檢驗一起做,免得要脫兩次. 哈哈.. 真的是要脫光光的情況下做檢驗. 還好醫生是女的,也不至於太過尷尬.
總括來說,都還好,現在則等子宮頸癌檢驗報告出爐,只要報告ok的話,今年的身體檢查報告總算是託賴了.
再話說排卵,醫生要我在經期的第二天回去拿排卵藥,然後再做檢查. 她說我的經期不准所以導致排卵期不准,需要先吃吃藥再看看情況如何.希望,一切都能順順利利啦.
Wednesday, May 6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1 comment:
I wish you all the best. May God give you good news soon~!
Post a Comment